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王岗镇纪委
督导推进户厕整改
  本报讯(通讯员 张银芳)近日,汝南县王岗镇纪委成立户厕整改专项督查组,对全镇户厕整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蹲点式督导等方式,深入全镇18个村(社区)实地排查户厕整改工作,对在整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经梳理后,向所属村(社区)发送工作建议函,压紧压实户厕整改主体责任,督促各村(社区)保证整改质量,加快整改进度。同时,督导组成员协助村干部对农户采取话家常的方式,做通他们的思想工作,对在外打工等有整改难度的农户,及时沟通协调,提出解决措施,真真切切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温度。
  “王岗镇纪委将继续做好镇级问题厕所复核,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扎扎实实把问题厕所整治到位,确保农村厕所建好用好,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该镇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