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遂平县人民法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程云霞 李娟)为扎实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到遂平县久开面业有限公司、遂平县志强旅行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该院负责人走进生产第一线,倾听企业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并征求企业对法院执法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服务意识,对改进法院执法司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该院将以开展影响营商环境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司法服务模式,为推动遂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努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