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平舆县刑警执法为民获好评
  本报讯(通讯员 聂乾卿)连日来,平舆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以立警为公解民忧为出发点,在“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中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了许多实实在在暖民心的事,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8月22日,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吴庄村村民赵某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2000元钱找不到了。接到报警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带着技术装备赶往现场。在赵某家中,经过民警细致询问和查找,终于找到了赵某忘记存放地方的2000元钱,让赵某感动不已。
  近日,平舆县双庙乡村民王某将一面写着“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了刑警大队二中队,感谢民警为她追回被盗的电动车。原来,王某去中医院看望病人,所骑的两轮电动车放到医院大门口后被盗。报警后,办案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动态清零百日行动,通过视频追踪、重点入户走访排查,于次日将盗窃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随后,把电动车还给了王某。为感谢民警的辛勤付出,王某和爱人李某送了一面锦旗给民警以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