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报讯(记者 闫海峰)3月31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带队的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负责人陪同。
  张怀德一行首先来到经济开发区,现场了解驻马店市垃圾焚烧项目建设情况。张怀德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天方药业有限公司二分厂监测站点,张怀德实地查看了周边污染情况。在中石化驻马店分公司油库,张怀德就搬迁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驻马店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工地,张怀德嘱咐企业负责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在驿城区老街街道拆迁工地,张怀德说,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做到文明拆迁、安全拆迁。张怀德还来到驿城区六支渠,检查指导了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调研中,张怀德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务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加快补齐环保设施短板,加快工程进度,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