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
超前谋划进校园 高考保电早行动
  本报讯(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闫梦珂)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备考、应考环境,5 月 23日,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积极作为、提前谋划,主动走进辖区校园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当好高考保电“先行官”。
  当天,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平舆县第一中学、第二中学,逐一检查了学校的配电房、备用电源、校内电杆电线等设施设备。队员们现场与学校管理人员进行沟通,询问用电需求及负荷情况,对学校的播音室、机房、监控室、食堂及教学楼的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准确掌握了各类设备运行情况,对于发现的隐患缺陷及时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整改,确保高考期间学校用电设备平稳运行。
  国网平舆县供电公司持续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推进高考保电各项工作,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安全可靠,为全县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应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