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同方驻马店集中供暖项目部
强化技能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 宋 玉)为提升员工技能,提高服务水平,近日,同方驻马店集中供暖项目部开设客服人员服务素养基础班。
  同方驻马店集中供暖项目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客服岗位的职业素养及团队专业技能与服务水平,优化完善平台服务规范和标准,打造服务更贴心、更专业、更高效的平台。
  本次培训采用灵活的方式,立足企业为什么存在、产品与服务价值的组成、客服工作理念的转变、处理客户情绪的有效方法四大议题,从客户的心理感觉与客服的专业数据、客户沟通中的身份错位、客户沟通中经常产生的情绪障碍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进行了标准化演示和提升性辅导。客服工作是企业的第一道关口、服务输出端口,也是品牌形象窗口,客服团队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技能对平台提升服务、增强企业获得感至关重要。
  通过这次培训,同方驻马店集中供暖项目部客服人员掌握了如何站在客户立场解决问题、如何靠前倾听客户的真实需求、如何缓解客户不安的情绪等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