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
旗帜领航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
  本报讯 (记者 万华翼 通讯员 李 莉)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支部互帮互促,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共同提升,近日,国网汝南县供电公司联合汝南县汝宁街道10个社区党支部开展“旗帜领航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支部联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摩了该公司基层各党支部“三本六盒一证”档案台账,围绕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社会化移交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分享和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联建协议书,集中观看了红色纪录片《星火》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联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今后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社会化移交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公司依托“旗帜领航聚合力 共建共享促提升”活动载体,增强交流互动、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全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