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我市开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观摩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 陈 岩)8月5日,我市开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观摩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出席并讲话。
  市民政局、市残联、市发改委等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来到开发区康复辅助器具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张银良指出,建设“中国药谷”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作为“中国药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银良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正视问题,抓紧时间分类筛选项目、建立台账,克服各种困难,循序渐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编制招商图谱,结合“中国药谷”建设,高质量开展各种招商活动。要牢牢把握国家方针政策,加强对接沟通,积极争取资金支持,为项目实施提供支撑。要跟踪督导,确保各个项目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能够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