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全市工会系统集中开展“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 张新理)8月4日上午,市总工会“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出席并讲话。
  张怀德指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权益,着力改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着力破解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着力组织建功立业、促进经济发展,着力维护职工稳定、保持社会和谐。全市工会系统要把“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同重点实施“五大行动”、突出办好“十件实事”结合起来,同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思想引领、建会入会、维权服务等工作水平提升上。要推动全年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精心组织,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以更扎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充分彰显各级工会组织在服务大局中的担当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宣读了市总工会“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底,在全市工会系统集中开展“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