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跑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度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 殷瑞杰 实习生 王祥增)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到驿城区和上蔡县就数字经济发展、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彭宾昌先后深入驿城区恒达智慧园、赛朗格斯光电,上蔡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控制中心和豫南特高压换流变电站,详细了解产业数字化发展、农业生产智能化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分别听取两地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
  彭宾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着力推动驻马店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立足驻马店实际,认真抓好《河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的倍增效应,不断跑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度。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