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东和店镇
征兵工作有序进行
  本报讯(通讯员 王鹏飞)自8月6日接到平舆县人民武装部通知收集应征青年材料起,平舆县东和店镇人民武装部扎实有序开展应征青年材料收集工作。
  “你好,请问材料是交到这里吗?”“是的,是交到这里,你请坐,我看一下材料。”近日,该镇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边回答边接下应征青年所交的材料,认真核对应征青年信息后,积极解答应征青年和家长对征兵工作的疑惑,并与应征青年签订廉洁征兵责任书。在做好材料收集工作的同时,该镇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也向应征青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应征青年的疫情防控意识;对尚未回家的应征青年,及时让家长联系并督促其尽快回家,做好核酸检测和自我隔离。至目前,该镇人民武装部已收集大部分应征青年的报名材料,其他少数未交材料的应征青年,工作人员正积极联系询问情况。
  疫情防控期间,该镇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作为,时刻掌握应征青年的动向、解答应征青年的疑问,确保征兵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