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市残联向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发放疫情防控生活物资
  本报讯 (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 陈 岩)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深入开展“红色代办”志愿服务工作,保障全市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生活安全和正常有序运转,8月15日,市残联举行发放仪式,向全市115个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发放疫情防控生活物资。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出席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的物资包括湖北省十堰市残联、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泌阳县丰盈制衣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晨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方便面365提、食用油200桶、大米320袋、蔬菜6000公斤、面粉5750公斤和消毒液2400公斤。
  张银良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份份爱心更加坚定了我们同心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全市各级残联组织一定要不负厚望、快速行动,将这些物资及时安全运回,确保第一时间发放到各县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把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同时,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持续深入开展“红色代办”志愿服务工作,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存在困难的托养中心、残疾人群众、残疾儿童家庭及时给予帮扶救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