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2020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揭晓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24篇作品获奖
  本报讯(记者 梁灵芝)日前,记者从中国城市党报研究会获悉,2020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揭晓,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24篇新闻作品喜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5篇。
  由《驻马店日报》选送的通讯《驻马店抗疫经验万里连线飞援南美洲》(作者:刘华山、滑清泉、张遥驼,编辑:黄国伟、许伟)和《天中晚报》选送的消息《平舆人能让“竹篮打水不再空”》(作者:张广智、陈军超,编辑:袁子惠、赵红梅)获得2020年度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一等奖。由《驻马店日报》选送的通讯《驻马店:在希望的田野上书写高质量答卷》(作者:刘华山、滑清泉、高君瑞,编辑:黄国伟、吴玉锋)、《西平:让“中国碗”盛满优质“西平粮”》(作者:丁振,编辑:吴丹、王晨),由《天中晚报》选送的消息《“宋屯”现象引发蝴蝶效应》(作者:郭建光,编辑:田野)和通讯《一场跨越1300公里的相见》(作者:郭建光、闫宏伟,编辑:赵黎)、《这一跪,等待27年》(作者:刘鹏、高琳琳、姚会峰,编辑:姚会峰)、《两个抱错的孩子28年的错位人生》(作者:郭建光,编辑:王惠宏),由新媒体选送的报道界面《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专题》(作者:李会、宋东风、王欢、律凯凯、徐明霞、王森)获得二等奖。另有15篇作品分别获得消息类、通讯类作品三等奖。
  据了解,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国城市党报分会、中国城市党报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国城市党报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学术素养,鼓励党报新闻工作者出精品、出人才,培养新时期报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促进城市党报新闻事业科学持续发展,是全国360余家城市党报、20余万城市报人的新闻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