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平舆县税务局
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动力
  本报讯(记者 刘付明 通讯员 姚磊 王猛)“税务局提供的发票邮寄服务,同城当日送达,实在太‘给力’了。疫情发生以来,诸如此类的‘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让我们企业获得感‘爆棚’,也让我们更高效地复工复产。”平舆县君盛皮革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平舆县税务局邮寄送达的发票时这样说。
  平舆县税务局聚焦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关于切实做到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的“四力”要求,全面升级电子预约办税、发票邮寄配送、远程征纳沟通等服务,实实在在让纳税人享受到“非接触式”办税的便利,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2月份以来,该局累计受理预约办税服务589户次,累计邮寄送达发票393户次,电话接听政策咨询600余户次,通过微信、短信等转发《“非接触式”办税指南》800余户次,为企业高效复工复产贡献税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