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朱古洞乡
排查隐患 确保自建房整治落到实处
  本报讯(记者 余 音)9月19日,驿城区朱古洞乡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回头看工作部署推进会。
  该乡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乡不漏村 村不漏户”的原则,立即组织开展“地毯式”大排查,重点对经营性自建房、出租性自建房、加层自建房进行检查。包村干部要迅速行动,现场指导排查工作,积极动员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逐户进行无死角网格化精准排查,切实摸清底数,逐项核查重点类型自建房台账和各类安全隐患清单,及时整改消除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同时,主动向群众宣传农村自建房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建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朱古洞乡将采取多种方式向群众讲解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的基本知识并做好引导,不断增强群众的住房安全意识,推动“平安法治星”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确保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回头看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