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
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本报讯(记者 张 静)9月21日,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在城区范围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流动宣传工作,让执法车“变身”疫情防控流动宣传车,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当日清晨,驿城区城市管理局50多名执法队员整齐列队,30辆执法车“变身”疫情防控流动宣传车深入主城区大街小巷开展疫情防控流动宣传工作,小喇叭不停播放防疫政策和防护知识,把疫情防控信息传播到每个角落。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区域核酸检测、扫场所码,劝导大家戴口罩、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全力营造科学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驿城区城管局利用流动宣传车的优势,让疫情防控声音“响起来”、让疫情防控措施“动起来”、让疫情防控知识“声入人心”,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增强全民防疫的主动性和科学防范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