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普及反诈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本报讯(记者 刘 琳 通讯员 李政洁)为切实维护老年群体合法利益,近日,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下,深入市某老年疗养院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防范意识。
  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为养老院的老年人送去了慰问物资,表达了公司对老年人的关怀,并向他们宣讲了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的形式与危害,同时借助真实案例向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的“套路”手法,提醒老年人不要盲目贪占“小便宜”,提高警惕、守好养老钱。
  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将继续采取适合老年群体特点的方式进行宣传,帮助老年人提高对养老投资诈骗存在的虚假性和欺骗性的认识,持续营造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良好舆论氛围,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健康、稳健的保险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