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推动行规行约落实
  本报讯 (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魏慧美)为推动银行业机构自律公约及行规行约深入落实,日前,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在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召开自律公约座谈会,并对行规行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会上,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对《中国银行业自律公约》等行规行约的执行落实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各部门参会人员针对行规行约执行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交流。
  会后,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一行对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执行行规行约过程中留存的资料进行检查翻阅,查看了各营业部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情况及服务设施配备情况,对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行规行约履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贯彻“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对银行业机构自律公约及行规行约自律重要性的认识,依法合规经营,为维护驻马店市银行业市场环境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