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胡宁宁 平凡岗位书写责任担当
 

□ 刘李威  易 涛


  “宁宁,你咋还没走?赶快回家,养好伤之后再来上班。”建行驻马店正阳支行负责人看着右腿打着石膏,却还坚持上班的胡宁宁说。
  原来,当天早上胡宁宁上班时不小心把右腿摔伤了,因为提前预约的有公司客户过来开户,所以她强忍疼痛,坚持为客户办理业务。一天时间,胡宁宁被该行负责人“赶”了三次,可她却一直坚持到下班才离开。
  同事谈起胡宁宁,用得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靠谱”。无论是谁安排的工作和事情,只要是胡宁宁答应的,一定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银行作为服务业,为客户提供文明规范服务是银行生存、发展的根本,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胡宁宁说。工作还不到一年的胡宁宁,现在已经开始做起了对公业务主办,她的业务笔数始终保持全行第一,并且零差错。
  “我们的身边可能都有这样的人,他们恪尽职守,做着平凡的工作,数十万建行人同心协力,定能汇聚起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能。”建行驻马店正阳支行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