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市第三高级中学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 于晓军)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近日,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组织全体教职工以年级、科室为单位,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6个方面,对每位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习过程中,该校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表示要把承诺和责任落实在行动中,信守规范,履行承诺,时刻将职业行为准则中的要求内化为自身的自觉行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提升自我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