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我市“冬奥有我”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幕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荣获优秀 组织奖
  本报讯(记者 王 伟 通讯员徐 敏)3月10日,由驻马店市文明办、共青团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教育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冬奥有我”知识竞答活动圆满落幕。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答题,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当日上午,“冬奥有我”知识竞答活动颁奖典礼在该校举行,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广播电视台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学校颁发荣誉证书和赠送冰墩墩立体塑像。
  参加颁奖仪式的学生代表,激动地说:“我今天终于见到了做梦都想抱一抱的冰墩墩,它的样子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观看北京冬奥会时,我就被冰墩墩的模样深深地吸引着,憨态可掬的中国‘国宝’大熊猫形象与冰晶外壳相结合,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感谢学校及平台给我们一次了解冬奥会的机会,让我们近距离地观看冰墩墩。”
  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冰墩墩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有力的身体、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学校即将迎来的“第八届快乐体育节”活动,正是这一精神的延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校师生将继续学习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与冰墩墩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