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结束隔离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冰之)4月13日上午,我市的5名援鄂医疗队队员正式结束14天的集中隔离,“出关”与家人团聚。
  伴着晨光,隔离酒店门口站满了前来迎接的队伍。“欢送援鄂英雄、向白衣天使致敬……”滚动的字幕表达了我市人民对英雄崇高的敬意。“离家这么久了,现在终于要见到我的家人,想念妈妈做的饭菜,想念街角的小吃摊。”90后的闵倩激动地说。
  在欢送仪式上,我市一家面包店老板将他精心准备的会员卡送给5名援鄂医疗队队员,持卡可免费吃一年的面包。以此来表示他们对援鄂医疗队队员的一点心意。
  据悉,在隔离结束之前,5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再一次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呈阴性。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休整一周后,医院将为5名援鄂医疗队队员进行全面体检和心理评估,随后重返工作岗位,希望他们能尽快投入工作中,在新阶段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