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遂平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100%
  本报讯(通讯员 李瑞红)我市今年开展第三个企业服务日期间,遂平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全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完成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至目前,全县6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100%,复产率100%。
  该县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防疫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坚决落实好防控的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做好厂区环境卫生、消毒杀菌、人员检查等防控措施,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合理安排工期,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分包领导和责任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驻厂制度,主动对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紧缺、用工短缺、物资调运难等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抓细抓实复工复产企业有序生产。至目前,已累计向企业投放贷款1.48亿元,协助务工进厂4500人,为企业协调口罩5.6万个、消毒液1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