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市生态环境局“云视讯”服务企业绿色发展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 通讯员 杨明)我市今年开展第三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生态环境局创新工作方式,组织相关科室采用“云视讯”远程会诊会议,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中生态环境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该局组织召开全市8县4区主要领导和排污许可工作人员47人参加全市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推进视频会。视频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妥善处理企业发展与环保关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保关系,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搬迁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项目复工复产防控规定,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宣传、消杀等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精心组织企业搬迁相关工作和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安全有序进展。
  视频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驻马店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公告》;解读了“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常见问题及解答”,并对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及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局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泌阳县盘古肉食品有限公司和汇财种猪养殖有限公司项目选址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平面布局的建议,采用承诺制审批服务方式,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加强要素保障,为我市经济绿色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