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市财政局 用好财政政策 加强要素保障
   
  本报讯(记者 黄育南)我市今年开展第三个企业服务日期间,市财政局发挥财政职能,围绕“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确保企业产能释放”主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高新区集美实业有限公司和驻马店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开展财税政策宣讲和企业帮扶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高新区集美实业有限公司,市财政局工作人员向该公司介绍了当前财政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用品技术改造扩大再生产的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用好用足财税政策,抓紧全面恢复出口业务,并扩展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
  驻马店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是我市对外开放窗口、招商引资平台和外向型企业的“服务器”。市财政局工作人员鼓励该公司要抓住驻马店目前良好发展环境,做大外向型经济平台,为我市产业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随着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的全面实施,驻马店公共保税中心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政策资源优势,积极服务外向型企业,推动我市加快实施农产品“买全球、卖全球”,聚合国内、国际市场资源,为驻马店外向型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