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黄淮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知识测试
  本报讯(记者 张士君 通讯员 张楠楠)近日,黄淮学院通过网络举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知识测试,全校2万余名师生参加。
  测试活动由校防控办牵头,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参与筹备和组织,各部门、各学院积极发动师生参加。知识测试全程通过网络组织实施,采取百分制,网上公布题目、在线测试、在线统计师生参与率和平均得分率并进行公布。据统计,本次知识测试全校师生参与率达97.57%,平均得分95.66分,反映出该校在前期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测试将全民防疫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极大调动了师生学习防疫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学校将在前期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宣传等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与人民共进步、与祖国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