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总工会联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向“城市美容师”捐赠口罩
  本报讯(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 陈岩)3月23日,市总工会联合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向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捐赠4万只口罩。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第一线,每天凌晨对城区进行保洁,用自己默默的行动守护着这座城市的洁净,为防控疫情奉献自己的力量。
  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负责人表示,每天看到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努力维护市容市貌整洁,感到十分敬佩。作为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为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金融机构,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始终把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当作应尽职责,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用真诚的服务提供金融保障,自觉践行地方银行社会责任,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防护用品,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卫生保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