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西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盗窃沿街门店案
  本报讯(通讯员 刘真)近日,西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侦破两起盗窃沿街门店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1日上午9时许,西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冯某报警称,其店铺内的大量香烟被盗。接警后,西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刑侦大队民警通过重点摸排和追踪,一路追至相邻的漯河市。就在民警追查犯罪嫌疑人时,3月5日上午,警方再次接到另外一名群众报警称超市内大量香烟被盗,民警遂并案侦查。在漯河警方的配合和支持下,民警加大工作力度,顺线追踪。3月7日,民警在漯河市一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霍某抓获。随后,根据霍某供述,民警将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霍某对其盗窃沿街门店香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霍某和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丁某均被西平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