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仲裁法律帮助
  本报讯(通讯员 卢一杰)驻马店仲裁委员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群众提供有效法律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仲裁法律帮助。
  为充分发挥仲裁制度维护民商事主体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更好地向各类市场主体普及法律知识,防控经营风险,共同构建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12日,驻马店仲裁委员会召开“服务企业——仲裁秘书培训会”,全体仲裁秘书参与培训。
  培训通过仲裁在线办公软件平台,对办案过程中立案审查要点及案卷交转注意事项、仲裁请求事项、仲裁程序时间节点把控、仲裁文书起草撰写应注意若干问题、卷宗档案的整理装订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式教学。培训会答疑评议环节,仲裁秘书对学习内容进行讨论和深入交流。
  驻马店仲裁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具有实用性,厘清了工作思路,有效增强了自身仲裁工作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