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致全市劳动者的倡议书
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朋友们: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隆重表彰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尊重和关心,体现了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肯定和关怀,我们倍感光荣,深受鼓舞。在此,我们受表彰的23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正确道路,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党执政兴国的忠诚拥护者和支持者,做党各项决策部署的积极践行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期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
  二、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功立业。带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的主人翁姿态,立足岗位,胸怀大局,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能、掌握新本领,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踊跃参与重大工程、重大活动、重大项目建设,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自觉肩负起工人阶级的时代责任,以旺盛的劳动热情和拼搏奉献的工作状态,发挥新时代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三、弘扬文明新风,引领社会风尚。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充分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光荣传统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始终坚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用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凝聚驻马店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总书记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职工同志们,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生出彩的渴望,熔铸到共筑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奋斗,共同谱写驻马店美好新篇章! 
 

2019年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体代表
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