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公交公司18路公交线路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
  本报讯(记者 张勇)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公交公司18路公交线路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公交线路。同时,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伟也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驻马店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公交优先发展,全力推进国家“公交都市”和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使城市公交政策保障体系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服务保障能力大幅提升,综合能力达到全国中小城市公交系统先进行列。18路公交线路共有运营车辆18台,车长20名,年运送乘客约200万人次。18路公交线路始终把打造“精品线路”作为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的有效抓手,紧密结合线路运营特点,以“追求卓越、打造精品”为目标,取得了不凡的业绩。2017年先后荣获了“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河南省公共交通行业示范性运营线路”“河南省交通厅精品线路”荣誉称号。2018年4月,荣获“河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为保障市民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市公交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定制公交、八一拥军专线、夜班公交等特色公交服务迅速推广,一大批“党员示范岗”、“星级服务”示范车、“青年文明号”示范线路、“苗苗先进班车组”和模范标兵不断涌现,城市公交文明服务意识和创新发展活力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