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4日
东官庄镇
广场舞比赛彰显时代新风貌
  本报讯 (记者 邓丹华 通讯员 刘威林)为打造文明幸福乡村,近日,汝南县东官庄镇经过精心组织筹办,在该镇王屯村文化广场举办了广场舞大赛。
  决赛现场,来自全镇的12支广场舞队同台竞技,他们身着漂亮的服装依次登场,伴随着欢快优美的旋律,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向观众展示了团队独特的风采和热爱生活、积极乐观、文明和谐幸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东官庄镇乡情乡音代表队以参赛曲目《中国美》获得第一名、心连心艺术团代表队以《再唱山歌给党听》获得第二名、王屯村代表队以《都说》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技艺的比拼,也是一次文化的交流,更是全民健身的娱乐活动。今年以来,东官庄镇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推动乡风文明、社会和谐幸福的重要抓手,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全民文化素养和整体素质,为实现乡村振兴夯实基础。
  该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更加丰富多彩、贴近群众的活动,不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以文化振兴推动文明乡风,让广大群众带着新的目标、新的希望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