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富德智能双录系统”获央行“金融科技发展奖”
  本报讯(记者 李旻 通讯员 李政洁)日前,记者从富德生命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获悉,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21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获奖名单中,富德生命人寿自主研发的“富德智能双录系统”获“金融科技发展奖”三等奖。
  据了解,2021年4月,“富德智能双录系统”在全国35家分公司开通了现场双录,通过优化双录APP升级策略、完善系统问题预警处理机制,不断提升用户双录效率。经过近3年对系统的不断优化,“富德智能双录系统”更加智能、便捷,目前可支持全业务渠道快速接入,高效响应个性化业务需求,支持现场双录、远程双录两种业务模式,灵活便利。系统上线后,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以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为客户提供更智能、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并将继续深耕数字化转型新赛道,积极推进创新科技在各领域的融合应用,为业务提供更多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技术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更具温度的保险服务,为专业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