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汝南县人民法院
学用结合 以学促行
  本报讯(通讯员 张 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下午,汝南县人民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决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该院相关负责人强调,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汝南法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