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到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访座谈
为建设“六个现代化驻马店”贡献“她”力量
  本报讯(记者 梁灵芝 通讯员 苏秋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11月21日下午,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走访市女企业家协会,与女企业家代表座谈,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妇联相关负责同志从“五个一”切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勉励在座女企业家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巾帼作为、贡献“她”力量。
  座谈中,女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于小丽说,结合企业发展,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女企业家代表、中山实化成塑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云国说,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面对面交流和专题辅导,使大家备受鼓舞和启发。作为新时代女企业家,一定要自强自信、守正创新,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和实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