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市疫情防控第五和第六督查检查组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 见习记者 殷瑞杰)11月17日,市疫情防控第五、第六督查检查组深入市中心城区、确山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巩固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督查组深入卫生院、学校、银行等地,重点对疫苗接种、发热门诊设置、重点人群管控、重点场所消杀等工作进行实地督查指导。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严格落实工作要求,采取“查、问、督”的方式认真检查,现场提出问题、建议,明确整改时限。
  市疫情防控督查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疫情防控措施。针对疫情防控中的失职行为,将严肃追究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