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我市举行“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
刘晓文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报讯(记者 耿杨扬)11月18日,2021年驻马店市“学文明条例 树文明形象 建文明城市”演讲比赛(决赛)在市职工礼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晓文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驻马店日报社、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大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经过前期选拔,10名优秀选手从90名市直和各县区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紧扣主题,以《学习文明条例 共创文明城市》《文明的力量》《让文明之花开遍天中大地》等为题,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事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有关文明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驻马店人、共建文明城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驻马店实验小学的卞靖霖、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的徐敏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