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上蔡县城市管理局集中整治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
  本报讯(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朱茂松)近年来,随着一大批共享单车“走”进大街小巷,乱停乱放、随意丢弃等现象频频发生。为解决群众投诉及政协委员反馈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挤占公共空间的问题,连日来,上蔡县城市管理局坚持“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形象在一线树立”的工作原则,依托网格化信息采集处置对共享单车管理乱象开展集中整治,着力规范城区街面秩序,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同时,该局约谈共享单车所属企业负责人,引导其增加工作人员,加强对共享单车的日常管理。
  “现在,共享单车管理已纳入我们的常态化管理。”上蔡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加强对共享单车企业投放运维的监管,不断加强对乱停乱放车辆的治理,确保共享单车在保障市民正常出行的同时,不占用非机动车道,不影响行人和车辆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