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汝南县税务局以赛促学见成效
  本报讯(记者 王朝朝 通讯员 周鹏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近日,汝南县税务局以检验学习成效、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目标,开展《意见》学习知识竞赛。该局10个党支部30名党员干部参与。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以学习兴税、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学习资源为基础设置题目,全面检验税务干部对《意见》学习成效。经过激烈角逐,4支队伍顺利会师决赛。决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紧凑的赛程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心态的考验,更要求选手对《意见》重点、要点有较强的把握。
  该局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全局税务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帮助汝南税务人树立税收征管改革主人翁意识。该局将持续推动《意见》学习落实,深入挖掘学习新形式,确保《意见》学习走心、走实,为承接上级改革措施打牢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