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技能
  本报讯(通讯员 魏彦林 于晓军)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教学技能,近日,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竞赛颁奖大会。
  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此次新进教师教学技能展示竞赛表彰决定及获奖教师名单。该校负责人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各位教师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随后,该校负责人要求各位新教师要立足学校实际,放眼国家教育教学大势,扎根讲台、勇于创新,在平凡中追求卓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教育教学工作。
  一直以来,该校秉持“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导,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近年来,该校更是通过人才引进等方式大规模吸纳高素质人才,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多元化高素质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