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5日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预防校园欺凌 构建平安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张俊清)为切实有效防范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2月12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利用“周末家长课堂”对家长进行校园防欺凌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教师从什么是校园欺凌、远离校园欺凌、应对校园欺凌三个方面,通过课件演示、经典案例讲解和互动问答等形式,激发了家长的积极性,让家长深入了解校园欺凌的构成方式。
  此次活动,增强了家长的安全教育意识,同时也教育学生远离欺凌伤害,不做校园欺凌的施暴者。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和学校形成教育合力,教育学生从自己做起,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我们全体教职工将一起努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为学生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做好预防校园欺凌的宣传教育工作,让学生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该校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