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泌阳县体育健身成为新风尚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冰之 通讯员 程瑞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日前,泌阳县30多个广场上,有这么一群人,每天早上天刚亮,他们就聚集在一起,义务带领广大市民进行健身活动。
  据了解,他们是来自泌阳跃动等公益健身团队的志愿者,同时也是泌阳各大健身房的健身教练,专业素质过硬。他们因为热爱健身而聚在一起,发起了一场纯公益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让群众在工作学习之余可以适当放松身心,体验到运动的乐趣,共同拥抱健康。瑜伽、普拉提、有氧冲击、高效燃脂、搏击操、有氧舞、爵士舞、维密瘦身操、来美菜、太极拳、古本易筋经等多种公益课程任由市民挑选学习锻炼。
  该县卫健体委负责人表示,在2014年,国家就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全民健身是国家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是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幸福生活的基础保障。今后,将有越来越多人参与体育活动,体育健身将成为一种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