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1日
不忘初心谱华章 牢记使命启新程
——驻马店口腔医院发展综述

记者 徐佳瑞

  五千年历史源远流长,华夏辉煌从不曾落幕,十年磨砺中流砥柱,口腔发展绘无限荣光。厚重的文化孕育出丰富的现代文明,发展壮大起来的驻马店口腔医院,创下了医疗领域的一个个奇迹。驻马店口腔医院创建于2007年,10余年的薪火相传、精益求精,10余年的励精图治、艰苦创业,打造出一个享誉一方的专科医疗中心,始终呵护着广大群众的幸福与安康,今天的驻马店口腔医院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配套、设备完善、技术力量雄厚且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豫南较大的专科医院。

以实力铸就医院荣誉

  驻马店口腔医院是一家以口腔歪牙矫正和人工种植牙为特色的口腔专科医院,位于驿城区交通路中段,拥有3000平方米的医疗环境,开设牙疼科、拔牙科、矫牙科、种牙科4大科室,现有医务人员百余人。其中,教授级专家团队数十人,他们多为全省、全市口腔医疗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其技术水平和医德医风得到了同行和群众的认可,沈永胜院长荣获河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先进个人、驻马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孟金太院长获得两项驻马店市科技进步奖。医院年门诊量万余人次,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先后两次获得河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先进单位、315诚信企业等荣誉。

以服务铸就医院品质

  近年来,驻马店口腔医院投巨资先后独家引进了美国USATW成型美白系统为牙齿脱色美白,CT-Meyer口腔成像系统开启了数字化手术治疗的新时代,美国数字化电子根尖测定仪DY-400LED无线型强冷光源固化机修复牙齿缺损,牙齿根管治标准化设备等确保了患者一人一钻一机一消毒。为杜绝交叉感染,保障看牙安全,医院建造了省内一流的标准化手术室,口腔CT精确成像协助医生进行全面细致诊断,提高治疗手术成功率。医院设立儿童区,以彩色卡通造型装饰及游乐设施,缓解儿童就诊紧张情绪。驻马店口腔医院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实现了医院环境花园化、文明服务温馨化,开展一站式服务健康咨询电话回访、一对一服务、终端服务和延伸服务。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制定工作标准,规范各科室职责和工作流程,分步推行患者大包干,建立医疗质量跟踪责任制,做到掌握每名患者的就医历史,让患者感受到全程优质护理服务的贴心快捷和周到。

以初心铸就医院梦想

  驻马店口腔医院坚持以人为爱、以爱为信,坚守医者公益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河南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全国爱牙日活动、重阳为敬老院者人免费镶牙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面对接踵而至的荣誉,该院负责人非常真诚地说:“打造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是一个长期系统的工程。今后,驻马店口腔医院将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点的服务模式和品牌发展模式,进一步提高市场知名度,使医院真正成为豫南乃至全省医术过硬、牌子响亮、群众称赞的行业品牌医院。”
  踏上新的征程,以铿锵的步伐,携手地方经济和广大客户,向着国内一流的口腔医院目标高歌猛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