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市公安局老街分局迅速侦破一批案件
  本报讯(记者吴胜军)市公安局老街分局立足本职本岗、突出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抓严、抓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市公安局部署开展的“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大宣传”暨安全隐患清零百日行动。连日来,通过走访摸底,老街分局掌握了一批案件线索,并迅速侦破。
  记者了解到,该分局持续强化社区警务,强化重点时段、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加大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线索的摸排和案件侦破力度。以警务室、警务工作站为依托,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查问题、治乱点为主要内容,组织分局民警、辅警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通过走访慰问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发动群众,热情服务群众,把爱心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矛盾风险化解在群众身边,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