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开展集训提升保障能力
  本报讯(通讯员杨峰牛志敏)近日,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从全市50多名法警中抽出部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业务骨干,组成警营特训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强化集训。
  抓好党建促训练。为确保此次培训的效果,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强化党组织建设,把党支部建到练兵一线,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
  红色传承育警魂。集训法警通过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部分线路,寻访英烈足迹,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抓落实、提水平,作出新的贡献,发挥应有的作用。
  苦练技能铸精兵。此次集训制订了警务技能比武考核实施方案和训练计划,内容涵盖基本体能训练、技能训练和警务基础理论知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将持续围绕“稳进、落实、提升”的工作主题,明确目标任务、提振精神状态,牢牢把握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检察业务工作的主线,为“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