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西平农商银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郭瑞苏俊杰)近日,笔者从西平农商银行获悉,至7月底,该行新增贷款收回率达99.75%,当年到期贷款收回率达95.37%,存、贷款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通过竞价平台系统,在发布数量、成交数量及成交金额上多次位居全省前三名,为全年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工作总基调,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创一流环境、创一流业绩、创先进单位”竞赛活动为抓手,营造出了“比”的士气、“争”的豪气、“抢”的霸气、“胜”的勇气。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在提升发展质量上发力、持续在“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上发力、持续在着力防控风险上发力、持续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发力、持续在“比争创”中发力,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护航发展,在推进转型发展中创造优秀业绩,奋力开创西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