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中国人寿向我省捐赠18辆总价值约600万元的救护车
我市三家医院各获赠一辆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见习记者刘琳)近日,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通过河南省红十字会向我省14个贫困县以及4个重点帮扶县捐赠18辆总价值约600万元的救护车,我市平舆县中医院、确山县人民医院、上蔡县妇幼保健院各获赠一辆。
  据悉,中国人寿此次捐赠旨在进一步改善当地就医和急救条件,既是践行国家对新时期保险业服务国家战略、支持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实施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国有金融保险企业的使命和担当。
  三家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人寿捐赠的救护车,带有除颤监护仪、12道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等急救设备,能在现场或运送途中对危重病人进行抢救,最大限度地满足院前急救和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的需要。中国人寿实实在在地为咱们老百姓办了好事,他们代表患者衷心感谢这样的企业。
  中国人寿驻马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医院捐赠救护车,有助于促进我市医疗卫生健康发展,对于加快“健康驻马店”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该公司将继续发挥保险行业优势,履行国有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力驻马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