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为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者“充电加油”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见习记者刘琳)8月7日,由驻马店银保监分局主办、驻马店市银行业协会承办的驻马店银行业信息宣传培训活动在天龙大酒店举行,此次培训邀请了人民日报河南站、中国银行保险报、农村金融时报、河南经济报等资深记者和编辑进行现场授课,为市、县百余名行业信息宣传工作者“充电加油”。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对新闻稿件的撰写要领、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进行了讲解,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新闻写作的政治性、敏锐性、针对性和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信息宣传工作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同时,还从讲政治的高度入手,着重对银行业声誉风险的形成、发展、危害和宣传人员应如何发现舆情、声誉风险的防控和解决方式等问题作了讲解。
  该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各会员单位对信息写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提升信息宣传人员写作水平和新闻宣传稿件撰写质量,并将其作为树立品牌形象的重要抓手,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宣传制度,促进驻马店银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