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我市成功端掉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
  本报讯(通讯员 刘胜利)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境外卫星电视传播秩序,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上蔡县蔡沟镇和杨集镇成功打掉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
  前不久,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接到举报,反映上蔡县蔡沟镇、杨集镇存在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接报后,该局立即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及时前往上蔡县蔡沟镇、杨集镇进行突击检查。
  经过现场了解,这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目前拥有固定用户3000户,以承包经营模式传输境外节目、违规插播广告,严重影响我市广播电视播出秩序。执法人员经现场勘验后,依法作出“退锅入网”并入上蔡县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纳入规范化管理的决定。至7月27日,两个非法有线电视播出前端已经正式纳入上蔡县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经营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