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重庆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来我市考察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6月22日,重庆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周登光一行来我市就教育小镇项目进行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副市长冯玉梅参加座谈。
  会上,周登光介绍了新鸥鹏教育小镇项目概念规划、战略分析、社会价值及未来发展方向。冯玉梅对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赴我市投资建设表示欢迎和支持,并向考察团宣传推介了我市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及文化特色,并对项目选址、概念规划、项目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
  冯玉梅表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定不移地推进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全市教育事业保持健康协调发展态势。欢迎和支持新鸥鹏渝洲教育产业集团入驻驻马店,并要求项目涉及的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加快项目推进,实现项目落地。